莱昂纳多韩国推《绝杀令》 辟谣息影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星期四抵达韩国首尔,为自己的新片《绝杀令》做宣传。因《泰坦尼克》而全球闻名的莱昂纳多魅力依然不减当年,吸引无数粉丝前来捧场。此前曾传出他要息影的消息,许多影迷伤心不已,不过莱昂纳多表示自己并没这打算。

岁月如梭,曾经的白面小生现在转身成为成熟型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新作《绝杀令》中扮演大反派—-凶残的农场主。

这部由“电影鬼才”昆汀•塔伦提诺编剧和导演的作品,讲述一名获得自由之身的黑奴,如何历尽艰辛,击败欺凌黑奴的农场主,最终救回被贩卖的妻子的故事。据称由于剧本过于写实,竟让以暴力见长的塔伦提诺一度吓到不敢筹拍。

莱昂纳多称,很幸运这部影片最终拍摄成功。

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部像这样的电影非常可能得不到资助,我很自豪我是其中一员,并扮演了个角色。 你知道,它代表着那个时代所有的错误。”

虽然题材特别,不过,对于南韩的影迷们来说,名导演、名演员本身就是一大看点。

23岁影迷宋宥利:“群星云集的阵容让我有很大的期待。当然,导演也是非常有名的,他的名字本身就很有价值。所以我将不会后悔看这部电影的。”

莱昂纳多此番韩国之旅,受到影迷们的热烈欢迎,尖叫声、手机拍照的哢嚓声不绝于耳。而他也澄清了一项曾让影迷们伤心不已的传闻,称自己在德国的采访被错误解读,他并没有息影的打算,只是两年拍了3部电影,是时候休息放松一会儿了。

新唐人记者 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