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多韓國推《絕殺令》 闢謠息影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好萊塢著名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星期四抵達韓國首爾,為自己的新片《絕殺令》做宣傳。因《泰坦尼克》而全球聞名的萊昂納多魅力依然不減當年,吸引無數粉絲前來捧場。此前曾傳出他要息影的消息,許多影迷傷心不已,不過萊昂納多表示自己並沒這打算。

歲月如梭,曾經的白面小生現在轉身成為成熟型男。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在新作《絕殺令》中扮演大反派—-兇殘的農場主。

這部由「電影鬼才」昆汀•塔倫提諾編劇和導演的作品,講述一名獲得自由之身的黑奴,如何歷盡艱辛,擊敗欺凌黑奴的農場主,最終救回被販賣的妻子的故事。據稱由於劇本過於寫實,竟讓以暴力見長的塔倫提諾一度嚇到不敢籌拍。

萊昂納多稱,很幸運這部影片最終拍攝成功。

好萊塢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一部像這樣的電影非常可能得不到資助,我很自豪我是其中一員,並扮演了個角色。 你知道,它代表著那個時代所有的錯誤。」

雖然題材特別,不過,對於南韓的影迷們來說,名導演、名演員本身就是一大看點。

23歲影迷宋宥利:「群星雲集的陣容讓我有很大的期待。當然,導演也是非常有名的,他的名字本身就很有價值。所以我將不會後悔看這部電影的。」

萊昂納多此番韓國之旅,受到影迷們的熱烈歡迎,尖叫聲、手機拍照的哢嚓聲不絕於耳。而他也澄清了一項曾讓影迷們傷心不已的傳聞,稱自己在德國的採訪被錯誤解讀,他並沒有息影的打算,只是兩年拍了3部電影,是時候休息放鬆一會兒了。

新唐人記者 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