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皓博带来的感悟:人吃人的人间地狱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3月4号,吉林长春两个与大的婴儿皓博,被父母留在车里,跟车一起被偷走。5号,他被证实已经被偷车贼掐死。从广东佛山的小悦悦,到贵州毕节的五名烤火的男孩,一次次惨案让网友感慨:人吃人的人间地狱是时候彻底(结束了)。

是时候“结束人吃人人间地狱”

小悦悦因为路人的冷漠,没有救助而撒手人寰;毕节的5个男孩,为了取火而惨死垃圾箱;两个月大的皓博被残忍的杀害。喉舌新闻总会说天堂里没有冷漠、寒冷和残忍,但网友感悟:“这人吃人的地狱是时候彻底(结束了)。”

3月4号,沪杭高速公路上,一辆桑塔纳,在快车道上突然停车、倒车,之后没留意车后情况,直接起步向匝道方向调转。这让后面高速行驶的越野车躲闪不及,直接跨越隔离带,侧翻在对向车道。

这时,桑塔纳轿车直接离开,幸好其他过路的好心人,帮越野车主报警、叫救护车,挽救了他的性命。

再次见到桑塔纳车主,越野车主突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越野车主:“一车的人命,我尊重你们。当我出现这种事情,我看到你们用眼睛看着我翻车,我在车上,我看得到你们,你们走了。”

几十米风沙墙 突袭甘肃山丹马场

3月5号上午10点,一个高约20米的风沙墙,由西向东推过甘肃省山丹马场。当地人介绍,瞬间,巨大的风声,卷着遮天蔽日的沙尘,横梗在天与地之间,能见度立即下降到不足200米,直到40分钟后才离去。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