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门后少女惊艳巴黎时装周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3月6号(星期三)是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天出场的路易威登,选在豪华的卢浮宫,以神秘的酒店回廊T台设计,让一位位盛装的模特,带来夜的绚烂。

选择在卢浮宫搭秀场,让人期待路易威登2013秋冬装会有怎样的宫廷风!

一道道房门齐刷刷的打开,酒店回廊式的T台走出一位位红唇女郎。

长长的风衣外套,里面是法式蕾丝睡衣﹔或者干脆不要外衣,只穿着蕾丝﹔恍惚间,这些穿小碎花套装的模特,仿佛刚从睡梦中醒来。

房门再一次推开,装饰着皮草的长褂,在不经意的优雅里书写着高贵,让长裤也散发出女人温婉的气质。一个个公文包则让闲淡的女子多了些果断与精明。

今年很特殊的地方,是创意总监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并没有选用经典的路易威登帆布皮包系列的花皮包,而是选用了更古典的一些款式。不过这恰到好处的彰显了主角——服装。

陆续在纽约、伦敦、米兰妆点彩色世界的时装周,在最后一站巴黎,艳丽落幕。下一轮时装周要等到9月才能上演。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