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欣砸5.6亿 新店购地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6日电)达欣工程旗下子公司达欣开发今天以新台币5亿6150万元取得新北市新店区五峰山千余坪土地,正在规划产品中,预计明年推案。

达欣开发取得新北市新店区新坡段398、457等2笔地号土地约1720.91坪,这块土地位于五峰山、新坡一街附近,达欣工程在十余年前在当地曾兴建大批“江坡华城”社区。

达欣工程取得的土地是山坡地,山坡地要开发前必须经过山坡地审查、水土保持等程序,再加上达欣开发正在规划未来究竟要推出别墅或大楼产品,估计最快明年第1季、第2季左右才能正式推案。

达欣工程目前在手工程案量约150亿元到200亿元间,主要包括台北捷运松山线、大隐开发的“颐海大院”、兴富发建设的“圆山一号院”、鼎新集团的“鼎禾园”;另有“国宾官邸”、“咏大直”等建案;企业客户则以台积电在竹科、中科、南科的厂房工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