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买令解除 不动产标售添买气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6日电)房仲业者表示,第4波陆资松绑、寿险业不动产禁买令也可望在3月解除,可望提振商用不动产量能,带动标售市场更多买气。

景气复苏,不动产标售市场案量持续放大。仅3月就有9场、底标金额总计逾新台币115亿元的标售案启动,其中以公有土地的地上权标售案为大宗。

永庆资产管理协理黄增福表示,第4波陆资松绑进入最后审查阶段、寿险业不动产禁买令也可望在3月解除,国内外资金挹注不动产投资,可望为标售市场激起更多买气,3月的地上权标售案就有机会见到寿险业进场竞标。

黄增福表示,3月不动产标售案,台北市有近百亿元的标售案量,包括7间国宅18户店铺、商办标售开放竞标,以及6场公有土地地上权标售案,每件标案底价至少5亿元起跳。

其中,景美财训所地上权案底价5亿元、第2次标售的中油龙江路土地地上权案底价8.1亿元、成功高中附近土地地上权案底价28亿元,以及国防部2宗土地地上权都更案(招标底价合计28亿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