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迎校庆 百人单车环台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5日电)东吴大学今年将迈入113周年校庆,东吴大学上百名师生今天自外双溪校区启程,将单车环岛1113公里,为校庆拉起序幕。

为响应建校113年,并连结校友及师生凝聚力,东吴大学发起“世纪学府、百人环岛”活动。师生119人今天从外双溪校区启程,将单车骑乘1113公里环岛,预计16日校庆当日返回外双溪校区。

东吴大学表示,这次活动共有119名师生参加,在筹备和训练中,不少学生萌生退意。活动承办人黄士玮则不断鼓励大家坚持下去,“单车环岛最重要的是心理状态,而不是体力”,希望大家相信自己。

参与环岛的法律系学生萧嘉仪说,在这趟环岛旅程中,希望大家都能走出舒适圈,突破并克服自我、战胜困境。企管系学生林佳锦则勉励大家不要怕遇到撞墙期,放轻松面对,就能完成挑战。

东吴大学表示,单车团队自东吴外双溪校区出发后,将从台北往东下行后往西,危险路段如苏花公路改搭乘火车;沿路将安排到台东、斗六及员林等高中座谈分享,并参访校友企业与经验交流,希望把东吴精神传到台湾各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