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登后108周 进入保卫战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4日综合报导)LPGA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曾雅妮虽然蝉联宝座迈入第108周,但领先的积分不到1分,进入头衔保卫战

在新加坡举办的LPGA汇丰女子锦标赛昨天落幕,美国名将路易斯(Stacy Lewis)荣获冠军、南韩的崔萝莲居次,而曾雅妮仅以并列第28结尾,路易斯和崔萝莲本周也趁势拉近和妮妮的差距。

根据最新世界排名,曾雅妮以平均积分9.53分保住领先优势,第2的崔萝莲以8.85分在后头紧咬,两人名次虽然没有变动,但差距已经缩小。

刚收下金杯的路易斯则以8.84分,排名窜到第3,南韩的朴仁妃8.20分,被挤下到第4名。

对于曾雅妮世界球后的宝座可能动摇,美联社今天报导,妮妮并不担心丢掉世界第1的光环,反而相信自己可以从谷底翻身。

“成为球后的第1年,我感觉很好。但每个月,每个人持续的把他们的期待建筑在我身上,那是很大的压力。”曾雅妮说。

妮妮去年曾经陷入低潮,但找回手感后就说过,“当时(低潮)是最美好时光。”她已经找回喜欢打球的感觉,并且会快乐开心打球。

她也再次重申只想快乐打球,“我知道世界第1是很好的,大家都喜欢,但我想要多关心自己一点”、“如果我丢掉球后的头衔,有一天我将会讨回来。”

LPGA本周休兵,下周战场转到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创建者杯,曾雅妮将寻求2连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