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登后108週 進入保衛戰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4日綜合報導)LPGA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曾雅妮雖然蟬聯寶座邁入第108週,但領先的積分不到1分,進入頭銜保衛戰

在新加坡舉辦的LPGA匯豐女子錦標賽昨天落幕,美國名將路易斯(Stacy Lewis)榮獲冠軍、南韓的崔蘿蓮居次,而曾雅妮僅以並列第28結尾,路易斯和崔蘿蓮本週也趁勢拉近和妮妮的差距。

根據最新世界排名,曾雅妮以平均積分9.53分保住領先優勢,第2的崔蘿蓮以8.85分在後頭緊咬,兩人名次雖然沒有變動,但差距已經縮小。

剛收下金盃的路易斯則以8.84分,排名竄到第3,南韓的朴仁妃8.20分,被擠下到第4名。

對於曾雅妮世界球后的寶座可能動搖,美聯社今天報導,妮妮並不擔心丟掉世界第1的光環,反而相信自己可以從谷底翻身。

「成為球后的第1年,我感覺很好。但每個月,每個人持續的把他們的期待建築在我身上,那是很大的壓力。」曾雅妮說。

妮妮去年曾經陷入低潮,但找回手感後就說過,「當時(低潮)是最美好時光。」她已經找回喜歡打球的感覺,並且會快樂開心打球。

她也再次重申只想快樂打球,「我知道世界第1是很好的,大家都喜歡,但我想要多關心自己一點」、「如果我丟掉球后的頭銜,有一天我將會討回來。」

LPGA本週休兵,下週戰場轉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創建者盃,曾雅妮將尋求2連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