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2连胜 历届最佳成绩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4日电)上届经典赛,中华队2连败打包,这次从资格赛出发,中华队忍辱负重,在正式比赛连续2场夺胜,创下历届最佳成绩

2006年中华队参加第1届世界棒球经典赛,当年预赛在东京巨蛋举行,中华队0比2输南韩、3比14败给日本,只有对中国大陆以12比3获胜,最终1胜2败无缘晋级。

2009年中华队再战东京巨蛋,预赛改采双败淘汰,中华队0比9输南韩,1比4输大陆队,连输2场遭到淘汰,其中对大陆队吞败,震惊国内棒坛。

因为第2届经典赛中华队0胜2败,本届经典赛必须从资格赛出发。

去年中华队在新北市新庄棒球场与菲律宾、泰国、纽西兰打资格赛,3战以压倒性的胜利过关,重回正式比赛。

中华队在本届预赛连胜澳洲、荷兰,不仅是2006年之后,相隔7年再度于经典赛夺胜,同时预赛2胜的成绩已经是历届以来最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