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连锁速食店塔可钟爆马肉危机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伦敦1日路透电)英国食品标准局(FSA)今天表示,连锁速食店塔可钟(Taco Bell)的牛绞肉验出马肉。这项发现使得母公司百胜国际餐饮集团(Yum Brands Incands Inc)的头疼事再添一桩。

塔可钟表示,只有英国店才有马肉问题,将加强进行牛肉检验。塔可钟在英国仅有3间餐厅。

百胜国际餐饮集团在2月25日表示,将停止使用中国大陆1000多家家禽屠宰场的鸡只,企图严格管控食品安全与扭转肯德基(KFC)在其最大市场中国大陆营收下跌的趋势。肯德基供应的鸡只验出药物残留,引发社会恐慌。

塔可钟发言人傅勒(Christopher Fuller)表示:“根据检验结果,我们得知1家欧洲供应商提供的原料含有马肉。公司已立即将商品下架以及停止购买这家公司的肉品,并通知食品标准局。”

百胜在中国大陆有近5300间餐厅,其中多为肯德基。自从新闻报导与政府调查发现他们供应的部分鸡只有化学残留后,生意大受影响。(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