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肠胃炎 取消访问行程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日专电)高龄86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因罹患肠胃炎,被迫取消明天在天鹅海市(Swansea)举行的圣大卫节(St David’s Day)庆祝活动行程。

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女王无法在2日参访天鹅海市,因为她出现肠胃炎症状,这个周末将依惯例在温莎古堡休息,未来几天将再评估她的健康状况。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与夫婿菲立普亲王预定下周前往意大利访问,目前仍无法确定能否成行。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行程经常满档,2月28日刚在白金汉宫为英国奥运选手赠勋,女子7项全能选手恩尼斯(Jessica Ennis)去年在伦敦奥运荣获金牌,女王赠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英国自由车领队布雷斯费德(Dave Brailsford)被封爵。

2月27日女王前往伦敦皇家医院参访,当时女王看起来气色很好。

虽然女王因病无法成行,但在天鹅海市的庆祝活动将如期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