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处长闪退 台电:个人因素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日电)台电公司发言人李鸿洲今天澄清,核四厂龙门施工处处长邱德成退休是个人因素,若未来核四工程有任何瑕疵,需要邱德成负责,台电都会按相关规定究责。

外传在龙门施工处服务逾5年的邱德成闪电退休,是由于包商爆料核四问题多,邱德成想闪避责任。

邱德成从核二厂反应器厂房工程师做起,2008年3月接任龙门施工处处长,主要负责核四的施工和采购。他退休后,将由董事长特助廖识鸿接任处长职务。

李鸿洲表示,邱德成2月提出退休,3月1日生效,由于是个人因素,公司不便透露退休原因。

他强调,假如核四工程出现瑕疵,相关单位一定会追查,若工程问题涉及邱德成任内责任,台电还是会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不会因为他退休,而没有这个责任。”

李鸿洲指出,龙门工程不会因邱德成退休造成任何影响,新任处长会在既有基础上,继续把核四工程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