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子母改班机要加钱 廉航挨批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威灵顿1日法新电)新西兰1名泳客遭鲨吻丧命,廉价航空捷星(Jetstar)拒绝基于这起变故让她更改航班,要求必须先支付更改航班的费用,捷星今天为此事道歉。

史传吉(Jeanette Strange)原本就订了威灵顿飞奥克兰(Auckland)的机票,出发时间是下星期。但她得知儿子亚当(Adam)遭鲨鱼攻击死亡的消息后,试图把航班提前。

史传吉的姊妹说,她打电话给捷星告知这起悲剧,但捷星表示,除非她支付更改航班的321新币(265美元)费用,要不然没办法让史传吉提早飞抵奥克兰陪伴哀痛欲绝的家人。

“我对他们的缺乏同情心感到厌恶,就把电话挂了。”

她说,在告诉另一家航空公司她的状况后,史传吉马上就得到折扣机票。

捷星表示,乘客可以基于令人同情的理由要求更改航班,但需附证明文件,如果乘客预先支付任何款项,之后也会退还。

捷星说:“我们已联络家属,并为这通电话的处理方式表示歉意。”(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