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子母改班機要加錢 廉航挨批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威靈頓1日法新電)新西蘭1名泳客遭鯊吻喪命,廉價航空捷星(Jetstar)拒絕基於這起變故讓她更改航班,要求必須先支付更改航班的費用,捷星今天為此事道歉。

史傳吉(Jeanette Strange)原本就訂了威靈頓飛奧克蘭(Auckland)的機票,出發時間是下星期。但她得知兒子亞當(Adam)遭鯊魚攻擊死亡的消息後,試圖把航班提前。

史傳吉的姊妹說,她打電話給捷星告知這起悲劇,但捷星表示,除非她支付更改航班的321新幣(265美元)費用,要不然沒辦法讓史傳吉提早飛抵奧克蘭陪伴哀痛欲絕的家人。

「我對他們的缺乏同情心感到厭惡,就把電話掛了。」

她說,在告訴另一家航空公司她的狀況後,史傳吉馬上就得到折扣機票。

捷星表示,乘客可以基於令人同情的理由要求更改航班,但需附證明文件,如果乘客預先支付任何款項,之後也會退還。

捷星說:「我們已聯絡家屬,並為這通電話的處理方式表示歉意。」(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