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子弑母分尸 弃置街头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纽约28日法新电)美国检方表示,纽约1名男子刺杀母亲后,将她分尸弃置街头,今天遭到起诉。

23岁的麦克林(Bashid McLean)被控谋杀罪和掩藏母亲尸体,企图掩饰犯罪。

遇害母亲名为勃德(Tanya Byrd),她的遗体碎块被弃置在布隆克斯区(Bronx)洋基球场附近,今天被蹓狗民众发现。

警局发言人表示发现“数个尸块,包括躯体、头颅、腿、手和脚”。

检察官并且起诉在麦克林杀人后,帮他掩藏尸块的另一名男子。警方说,犯案时间是在24日和25日之间。

警方未公布犯案动机,但纽约各报引述消息人士谈话话,麦克林有精神疾病,具攻击性,过去曾触法。

“每日新闻”(Daily News)引述勃德妹妹谈话说,麦克林因母亲在戒毒期间把他送去寄养而怀恨在心,“纽约邮报”(The New York Post)报导,麦克林还在剁下的母亲头颅旁摆姿势合照留影。(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