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男子弒母分屍 棄置街頭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法新電)美國檢方表示,紐約1名男子刺殺母親後,將她分屍棄置街頭,今天遭到起訴。

23歲的麥克林(Bashid McLean)被控謀殺罪和掩藏母親屍體,企圖掩飾犯罪。

遇害母親名為勃德(Tanya Byrd),她的遺體碎塊被棄置在布隆克斯區(Bronx)洋基球場附近,今天被蹓狗民眾發現。

警局發言人表示發現「數個屍塊,包括軀體、頭顱、腿、手和腳」。

檢察官並且起訴在麥克林殺人後,幫他掩藏屍塊的另一名男子。警方說,犯案時間是在24日和25日之間。

警方未公布犯案動機,但紐約各報引述消息人士談話話,麥克林有精神疾病,具攻擊性,過去曾觸法。

「每日新聞」(Daily News)引述勃德妹妹談話說,麥克林因母親在戒毒期間把他送去寄養而懷恨在心,「紐約郵報」(The New York Post)報導,麥克林還在剁下的母親頭顱旁擺姿勢合照留影。(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