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初恋情人被曝光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自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以来,他的婚姻及家庭不断被媒体炒作。近日又有媒体爆出习近平16岁时的初恋情人,称习近平的这段恋情只维持了三个月,后因被村官歧视愤然回京,恋情因此告终。消息是否属实,不得而知,但却引起网路上的关注。

习近平初恋情人父亲是军官

最新一期的博讯月刊曝光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初恋情史。44年前未足16岁的习到陕北插队,结识了初恋情人小红。小红身高1.65米,父亲是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官,拥有贵族气质,但容貌一般。

1969年新年,当地为来自北京的知青举办联欢晚会,小红等一批女知青表演藏族舞蹈,吸引了台下众男。

晚会结束后,习近平等男知青用恶作剧的方式送她们回窑洞,路上又扮鬼扮怪吓人,然后以“英雄救美”的方式夺得她们的芳心,当中包括习与小红这一对。可惜,这段恋情只维持三个月,习因不满村官歧视(习父习仲勋当时坐监),愤然离村回京,之后被北京公安拘查。

小红曾回京打探习近平的情况,但被禁相见,她惟有给习留下钱粮独自返回陕北。半年后,习出监再回梁家河,接受再教育,但与小红的恋情却无疾而终。

1977年,两人在北京的一个聚会上碰头,那时习在清华读书,小红却已是他人妻。两人寒暄之时,习唏欷歔不已,对她嘘寒问暖。得悉小红丈夫是部队军官,习才露出微笑,衷心祝福。

有网友看到此消息留言,认为个人的事情往往受到很多客观和时运因素的影响,身不由己。习的事情很简单,就是一个各方元老们都觉得还比较安全,抬举出来的代理人,私人生活不需做太多的打探。

但在2012年年末,中共喉舌媒体却推出“中共高层”系列人物特稿,首先报导的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人生经历,并发布了多张习近平的家庭照和生活照,其中包括他当年下乡劳动的照片,在福建担任省委书记时骑自行车带女儿玩乐的照片,以及与妻子彭丽媛的一些家庭照片等。外界认为,中共高层上台后刻意包装,模仿西方政客打出亲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