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物流赞助 鸡城故事巡演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6日电)新竹物流与纸风车剧团去年合作推出“循环共享幸福希望”巡演13场“鸡城故事”,今年将继续再巡演9场,让更多民众欣赏。

纸风车剧团今天举行“鸡城故事”巡演记者会,新竹物流副总经理李正义、纸风车文教基金会董事简志忠、纸风车文教基金会执行长李永丰等出席。

李正义表示,“循环共享幸福希望”是新竹物流的梦想,也把这个视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透过知识与艺术的循环共享,为台湾的孩子带来幸福,也替台湾的未来创造希望。

新竹物流去年赞助纸风车在全台13县市巡演“鸡城故事”,总计现场观众人数累积超过6万7600人次,而今年新竹物流决定要实现企业对孩子的承诺,要继续把艺术带到每一县市演出,要持续将未完成巡演的9个县市都走过一遍,让更多民众能再次看到纸风车的演出。

“鸡城故事”描述两个鸡家族从原本仇视对方,因为爱而化解的过程,让孩子了解到“胜不骄、败不馁”的真正意义,如何用爱与勇气化解争执,达到教育的意义。

“鸡城故事” 3月1日将在屏东县林边乡河滨公园;3月2日在台东市南京路市民广场;3月3日在花莲市六期重划区广场;3月8日在苗栗市启文国小;3月9日在云林县斗南镇斗南国小;4月12日在基隆市安乐区建德国小;4月13日在桃园县八德市大勇国小;4月19日在屏东县潮州镇潮州国小;4月20日在嘉义市西区博爱国小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