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机皇返台 投顾看旺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6日电)宏达电3月4日回台发表“新HTC One”,领先三星在3月14日发表S4。宏达电今天股价翻红,投顾也出具报告看好销售利多。

宏达电19日在伦敦与纽约同步发表代号M7的旗舰机,命名“新HTC One”,大胆提升智慧机拍摄、音效功能。

新HTC One欧美地区公开定价约新台币2.3万至2.6万元,亚洲与台湾销售价格未定,但已确定特别为台湾规划出16GB版本,预计将携手电信三雄中华电信、远传和台湾大在台销售。

宏达电发布新机,投顾业者虽然忧虑供应链状况和市场行销策略,整体而言仍看好销售状况。

富邦投顾指出,预期宏达电新One手机2月下旬进入量产、3月全球大范围开卖,可抢占先机,而这新款机将有超过185家电信业者合作销售,预期铺货动能将远远超越前一代手机。

从产业面观察,富邦投顾认为,宏达电将享有iPhone在高阶市场缺席、Galaxy S4上市时程稍晚且萤幕解析度略逊一筹、电信商对宏达电支持度日增的三项利多,估计本季新One产量上看150万支,4月起单月产能约150万支。

永丰投顾则认为,新One的竞争力佳,宏达电受惠初期的铺货效应,营收将自3月起跳升,同时明显推升宏达电第2季营运动能,出货量能否再上修,则需视宏达电本身供应链管理及市场行销策略而定。

群益投顾表示,宏达电新旗舰机种具备高阶市场竞争能力。不过,相机采用新技术搭配400万画素及较低电池容量,能否为消费者接受,尚待考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