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检修 可能两周内复飞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雪梨25日法新电)美国国防部负责F-35战机计划的主管今天说,F-35喷射战机引擎发现裂痕、正停飞检测,可能会在2周内复飞

在澳洲洽谈战机案的波格丹(Christopher Bogdan)中将,也否认有任何外国买家因为交货延宕,而提出取消所费不赀的F-35战机采购计划。

F-35是一种联合攻击战斗机。

波格丹说,若裂痕是异物撞击涡轮,或基本的制造缺失,“我可以预料,F-35会在未来一两周内复飞”。

他说,“如果原因复杂,那么我们就要了解这对机队会造成什么风险”,而有关造成裂痕的原因会在本周末裁定。

美国国防部打算制造2443架F-35战机供美军使用,以及数百架供8个国际盟邦,包括已投资的澳洲及至少两个客户:日本和以色列。

继意大利后,土耳其也因花费高涨及交货延误,推迟采购F-35计划。

但波格丹坚称,“我没有接到任何指示说有盟邦考虑撤出计划。”

“我和所有盟邦及军方都谈过发现裂痕的事。他们都理解,虽然令人遗憾,但在新引擎叶片上发现裂痕并不是什么稀奇事。”(译者:中央社曾依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