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将登场 众家明星预演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4日综合外电报导)有些以牛仔裤和帽T出席,有些则穿上西装和别致裙装以及高跟鞋,不过,无论是以何种打扮现身,参与第85届奥斯卡奖预演的众家明星,看来都对参与这场盛典兴奋不已。

美联社报导,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李察基尔(Richard Gere)、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和杰克尼克逊(Jack Nicholson)等数十位好莱坞大明星,昨天以15分钟为间隔,接连进入“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进行排练。

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看见她座位上的照片板后说:“喔哇!我这张照片相当引人注目!我看着每个人的大头照,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班艾佛列克坦承,站在台上向下看,想到着料将在24日出席典礼的所有知名人士脸孔,令他感到兴奋。

这位热门影片“亚果出任务”(Argo)的导演说:“这仿佛是奥斯卡奖最值得怀念的部分。你在预演时看见所有的照片板,然后再回来时,他们通通都在这里了!”

班艾佛列克也在后台,和被选出将带小金人上台交给颁奖人的几名大学生闲聊。

他说:“我爱死了!这超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