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將登場 眾家明星預演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導)有些以牛仔褲和帽T出席,有些則穿上西裝和別緻裙裝以及高跟鞋,不過,無論是以何種打扮現身,參與第85屆奧斯卡獎預演的眾家明星,看來都對參與這場盛典興奮不已。

美聯社報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李察基爾(Richard Gere)、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和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等數十位好萊塢大明星,昨天以15分鐘為間隔,接連進入「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進行排練。

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看見她座位上的照片板後說:「喔哇!我這張照片相當引人注目!我看著每個人的大頭照,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班艾佛列克坦承,站在台上向下看,想到著料將在24日出席典禮的所有知名人士臉孔,令他感到興奮。

這位熱門影片「亞果出任務」(Argo)的導演說:「這彷彿是奧斯卡獎最值得懷念的部分。你在預演時看見所有的照片板,然後再回來時,他們通通都在這裡了!」

班艾佛列克也在後台,和被選出將帶小金人上台交給頒獎人的幾名大學生閒聊。

他說:「我愛死了!這超酷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