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咨询大温华裔商界意见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星期四,加拿大国库局主席甘礼民(Tony Clement)和联邦长者事务国务部长黄陈小萍与大温哥华地区的华裔商界代表举行了圆桌会议。探讨政府如何配合商界,共促进经济发展,并为联邦财政部预算案提供咨询意见。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联邦国库局长甘礼民21日和国会议员黄陈小萍一起,与大温哥华地区十余位华裔商业代表举行圆桌会议。

黄陈小平介绍会议主要针对如何面对全球经济衰退、自然资源消耗,如何能长期促进经济发展、联邦政府开支方向决定,以及政府如何鼓励私人小商业,在经济发展中保持领先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

加拿大联邦长者事务国务部长黄陈小萍:“我们听到了很多出色的主意,他们来自旅游、投资、房地产、银行人士,法律等各界人士,非常好的一次讨论。”

甘礼民称,政府有意充分利用科技来推动经济,同时也将更加重视航天产业,比如在温哥华增加更多航线,通过振兴经济来提高就业,同时也要解决本地劳工不足的问题。他没有直接回应HD矿工事件,只表示:联邦政府原则上支持工作机会应优先本地民众。

他还表示如何减少政府的繁文缛节成本(Red Tape)对小商业而言非常重要。

加拿大联邦国库局长甘礼民:“繁文缛节会扼杀创新力,会转移小商业主创造财富的注意力,今天我得到了很大的鼓励。”

政府就此广泛征求意见,希望能找到一个新的计划,来帮助小商业减少这些费用。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