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牛头卖马肉 爱尔兰工厂停产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中央社都柏林22日法新电)爱尔兰农业部今天表示,调查发现1间肉品加工厂将马肉标示为牛肉销往捷克,当局今天已要求这间工厂停止生产。

农业部声明说,发现小型肉品公司B&F Meats将马肉销售至捷克。B&F Meats位于蒂柏拉里郡(Tipperary)的舒尔河畔卡里克(Carrick-on-Suir),领有将牛肉与马肉去骨的执照。

农业部说,这间公司以捷克语标示商品为牛肉。

农业部长柯伏尼(Simon Coveney)说:“问题在于错误标示,这将会成为调查重点。”

农业部表示,马肉透过1家英国贸易商运往捷克,但农业部未透露细节。

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发现事件后,农业部已与英国食品标准局(Food Standards Agency)联系。

自从爱尔兰食品安全局(Food Safety Authority)上月检验发现一些牛肉产品含有马肉后,爱尔兰便陷入欧洲马肉丑闻风暴。(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