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牛頭賣馬肉 愛爾蘭工廠停產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都柏林22日法新電)愛爾蘭農業部今天表示,調查發現1間肉品加工廠將馬肉標示為牛肉銷往捷克,當局今天已要求這間工廠停止生產。

農業部聲明說,發現小型肉品公司B&F Meats將馬肉銷售至捷克。B&F Meats位於蒂柏拉里郡(Tipperary)的舒爾河畔卡里克(Carrick-on-Suir),領有將牛肉與馬肉去骨的執照。

農業部說,這間公司以捷克語標示商品為牛肉。

農業部長柯伏尼(Simon Coveney)說:「問題在於錯誤標示,這將會成為調查重點。」

農業部表示,馬肉透過1家英國貿易商運往捷克,但農業部未透露細節。

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發現事件後,農業部已與英國食品標準局(Food Standards Agency)聯繫。

自從愛爾蘭食品安全局(Food Safety Authority)上月檢驗發現一些牛肉產品含有馬肉後,愛爾蘭便陷入歐洲馬肉醜聞風暴。(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