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出沉重 法荷集团净亏损扩大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巴黎22日法新电)法荷航空集团(Air France-KLM)今天公告净亏损为12亿欧元(15.9亿美元),较2011年的8.09亿欧元扩大;但指出,尽管燃料和组织重整的成本高昂,基本面展望仍不断改善。

在廉价航空公司以及中东和亚洲航空公司崛起的压力下,法荷航空集团近年来遭受竞争力下降之苦。

集团去年1月宣布进行大规模重整计划,称为“改造2015”。

法荷集团2012年营运亏损减少为3亿欧元,2011年亏损为3.53亿欧元。

根据彭博社(Bloomberg)调查,分析师预估法荷集团2012年平均营运亏损为3.346亿欧元,而集团实际表现较佳。

法荷集团去年第4季营运亏损降至1.43亿欧元,前一年同期则为2.02亿欧元。

净债务为集团沉重负担,下降5.4亿欧元,来到60亿欧元以下。(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