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被刑拘

【新唐人2013年2月22日讯】2月22日,大陆微博爆料:被网友封为“四大名爹”的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轮奸被刑事拘留,引网友围观热议。

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网友王丰-SCMP爆料:海淀公安分局昨天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王丰-SCMP在博文最后,附上了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链接。

另据据微博认证为电视剧《马永贞》编剧的网友“白脸-”的网友爆料,李天一早年就爱玩弄90后女性。

据悉,大陆一些媒体与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取得联系,对方并未否认,也并未给出肯定答复。北京市公安局方面不予回答。

中新网消息,2013年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警方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某等五人抓获,现该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北京公安局海淀分局工作人员向腾讯证实,李双江之子李冠丰确实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如果李天一行为被认定为轮奸的话,他将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李天一打人 李双江列为“四大名爹”

李天一1996年4月出生于北京,父亲李双江、母亲梦鸽均是大陆知名歌唱家。

2011年9月6日晚,曾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殴打一对夫妇,并对围观的人叫嚣:“谁敢打110!”并试图驾车逃跑。因此被网友将李双江和李刚、王军、卢俊卿、列为“四大名爹”之一。

2011年9月15日,李天一因构成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一年,次年9月获释。

网友热议

有网友讽刺道,什么什么品德?老子英雄儿好汉,虎父无犬子,生了个好孩子啊,哈哈哈!

读你1991:TG特色,不足为奇!事实证明还有很多大鱼,而众走狗却不敢报,这回要看双双的成色啦!

懒龙看世界: 李双江梦鸽之流为D深喉口爆不遗余力,愚弄百姓歌功颂德的混蛋,本来就不是什么好鸟,也的确该报应了!

一网友发帖说:这些官二代富二代如果当了权,还不知道要坏到什么程度!

还有网友说:对于所谓的艺术家真是莫大的讽刺,这种儿子还是人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