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被刑拘

【新唐人2013年2月22日訊】2月22日,大陸微博爆料:被網友封為「四大名爹」的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輪姦被刑事拘留,引網友圍觀熱議。

實名認證為「香港《南華早報》網站編輯」的網友王豐-SCMP爆料:海淀公安分局昨天以涉嫌輪姦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豐」的男子,名字雖然改了,但還是有人認出來他真正是誰。王豐-SCMP在博文最後,附上了李雙江之子李天一的網頁鏈接。

另據據微博認證為電視劇《馬永貞》編劇的網友「白臉-」的網友爆料,李天一早年就愛玩弄90后女性。

據悉,大陸一些媒體與李天一的母親夢鴿取得聯繫,對方並未否認,也並未給出肯定答覆。北京市公安局方面不予回答。

中新網消息,2013年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報警稱,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與李某等人喝酒後,被帶至一賓館內輪姦。警方於2月20日,將涉案人員李某等五人抓獲,現該五人因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

北京公安局海淀分局工作人員向騰訊證實,李雙江之子李冠豐確實已被刑事拘留。

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如果李天一行為被認定為輪姦的話,他將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李天一打人 李雙江列為「四大名爹」

李天一1996年4月出生於北京,父親李雙江、母親夢鴿均是大陸知名歌唱家。

2011年9月6日晚,曾在北京市海淀區西山華府小區門口毆打一對夫婦,並對圍觀的人叫囂:「誰敢打110!」並試圖駕車逃跑。因此被網友將李雙江和李剛、王軍、盧俊卿、列為「四大名爹」之一。

2011年9月15日,李天一因構成尋釁滋事罪被收容教養一年,次年9月獲釋。

網友熱議

有網友諷刺道,什麼什麼品德?老子英雄兒好漢,虎父無犬子,生了個好孩子啊,哈哈哈!

讀你1991:TG特色,不足為奇!事實證明還有很多大魚,而眾走狗卻不敢報,這回要看雙雙的成色啦!

懶龍看世界: 李雙江夢鴿之流為D深喉口爆不遺餘力,愚弄百姓歌功頌德的混蛋,本來就不是什麼好鳥,也的確該報應了!

一網友發帖說:這些官二代富二代如果當了權,還不知道要壞到什麼程度!

還有網友說:對於所謂的藝術家真是莫大的諷刺,這種兒子還是人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