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才 富邦金征储备干部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0日电)富邦金控宣布,为了延揽优秀人才,第9期储备干部(MA)招募计划即日起开放线上履历投递,预计招募20至25人。

富邦金人资长陈昭如表示,去年富邦金一举夺下金融股获利、股价及市值“三冠王”,且连续4年蝉连“金控获利第1名”宝座,近年来积极布局大中华市场,拓展金融版图,并持续朝“亚洲一流金融机构”的愿景稳健成长,期待勇往直前追逐梦想的优秀人才加入,在富邦金提供宽广的金融舞台尽情发挥。

陈昭如指出,为了吸引优秀的人才,富邦金提供MA完整的海内外培训计划,为了让每位MA未来在富邦能更适才适性发挥所长,今年履历投递网站的规划,将先分为“法人金融”或“个人金融”2大类组,再于甄选过程中依应征者的特质、专长细分事业群。

富邦金表示,在MA的应征资格方面,除了具备研究所以上学历、流利的外文能力等条件之外,“人格特质”也非常重要。

陈昭如表示,因应公司迅速业务成长及积极开创的发展策略,期待个性主动、勇于承担责任,具强烈企图心和乐于接受挑战的菁英,展现出自信与热情,成为新一期的储备干部。

此外,富邦金表示,除了商管科系之外,今年也欢迎工业工程、资讯管理等非金融科系背景的学生来申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