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禁区逞威 爆冷力克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9日电)UBA男一级复赛,首府虽然赛前战绩不佳,但今天凭着在禁区发威,终场以82比75力克前段班的文化,更拿下队史对战首胜。

101学年度UBA大专篮球联赛男一级12强复赛,在辅仁大学举行。

首府大学赛前1胜6败,反观文化大学5胜1败,两军明显落差,但首府今天在主控周俊颖的穿针引线下,让黄崑玮、王信闵在禁区活跃,黄、王联手贡献26篮板、27分,并且都缴出“双十”成绩单。

另外,首府总篮板数以54比29大幅领先,其中更含18个进攻篮板,文化门户大开,首府二、三波攻势不断,不时在内线逞威。

文化多半时间处于劣势,第4节胡凯翔一度让球队看见逆转曙光,但首府hold住压力,终场前2分多钟,左右炮台各射进1发3分弹,加上文化施晋尧、李维哲先后犯满毕业,首府后门愈开愈顺,稳稳收下胜利。

首府总教练黄义翔表示,4强或许很难,但球员赢球企图心超强,球队经过4年UBA的历练,“我们几乎每队都赢过,就差台师大,可惜本季已无缘再碰到,只好等下季啦!”

文化吞下本季第2败,累计5胜2败,进军4强之路出现变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