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长荣航空 签订建教合作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9日电)成功大学和长荣航空今天签订建教合作协议书,共同开发“民航工程学程”,绩优学生可优先进入长荣航空任职。

这项签约仪式下午在成大航太系举行,由成大校长黄煌煇、长荣航空总经理郑传义代表签署。

郑传义表示,“民航工程学程”是习作导向的学程,成大负责基础学理教育,长荣航空负责实务工作训练,长荣航空的高阶主管和工程师也将亲自教学,建教学生每个寒暑假可到长荣航空机棚实做,整个学程有500多个小时的实习机会。

另外,长荣航空每年也将提供优秀学生高额奖学金,绩优学生可优先进入长荣航空任职。

成大表示,“民航工程学程”课程横跨工学院航太系、机械系、工程科学系,共有36个学分,授课地点分别在成大、长荣航空及长荣航太科技。

目前,民航工程学程已在这个学期开了2门课,分别是长荣航空副总经理何庆生授课的“飞航安全管理”和长荣航太科技协理彭家瑞授课的“飞机次系统与运作”。成大说,这2门课大爆满,可能会变成工学院最抢手的课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