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级订制时装周 女装亮眼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在纽约高级订制时装周(Couture Fashion Week)2月15日至17日在曼哈顿举行,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服装设计师展示了他们的2013年秋冬时装作品,其中美国设计师安德烈斯•阿基诺(Andres Aquino)和希腊设计师阿拉弗亚尼斯女士(Loula Loi Alafoyiannis)推出的女装系列凸显了女性的优雅和飘逸。一起来看看。

安德烈斯•阿基诺是纽约高级制定时装周的创办者也是一名成功的服装设计师,在本年度秋冬系列服饰中,他的作品以“第一夫人的收藏”命名,简单的色彩,流畅的剪裁。并与大东山珠宝集团(Lucoral&Lupearl)总裁吕明鉴先生合作,加入豪华珠宝首饰的元素,更显女士高贵,优雅的气质。据阿基诺先生介绍,大东山珠宝是许多名人和政要的钟爱,如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撒切尔夫人,美国现任总统夫人米歇尔 欧巴马等。

设计师安德烈斯•阿基诺:“这些珠宝构成了不同的组成部分,在肩上,在胳膊上,在服饰的某一个部分,在后背,创造出不同的款式,来展现出珍珠的奇特。”

阿拉弗亚尼斯女士(Loula Loi Alafoyiannis)即是一名设计师,也是欧美妇女理事会的全球执行总裁,她今年设计的冬季女装精致丶豪华丶优美,给人一种温馨清爽的感觉。两款童装凸现出孩子们动感俏皮,活泼可爱的天真稚气。

NBC全国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RitaCosby:“太优秀了,我想在这个纽约时装周中,世界上顶级的时尚来到纽约,看到一些新兴的设计师,令人惊叹的设计师,这是庆祝中国新年很好的方式,高档的时装,一些精彩的优秀的男人和女人。祝你们新年快乐,中国新年快乐!”

纽约高级订制时装周每年举行两次,展示时装以及其他高档奢华品牌。此次法国的世界护肤品牌-兰蔻Lancome公司负责了整台演出的化妆设计,并邀请到百老汇的演员和歌星们同台献艺。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