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产品验出马肉 雀巢急下架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伦敦18日路透电)“金融时报”(FT)引述全球最大食品公司雀巢(Nestle)声明报导,雀巢验出所属产品含有1%以上的马肉DNA后,今天将销往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牛肉意大利面产品下架。

金融时报报导,总部设于瑞士的雀巢表示,他们已通报当局。雀巢上周才说,旗下产品未受马肉丑闻影响。

路透社无法立即取得雀巢公司回应。

爱尔兰1月爆发丑闻,标示为牛肉的产品竟然掺杂马肉,欧洲各地很快都发现类似状况,导致多种产品回收,多国政府介入调查食品加工连锁企业之间漫长且复杂的供应链。

金融时报报导,雀巢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回收两种冷冻意大利面食,Buitoni Beef Ravioli和Beef Tortellini。在法国制造提供给外烩业的冷冻Lasagnesa la Bolognaise Gourmandes也会回收。(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