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强党政平台避免问题累积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8日电)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总统马英九今天表示,希望党政平台让行政、立法互动更顺畅,关键议题就要成立专案小组,不要让问题累积

中国国民党上午新春团拜,马总统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副主席曾永权、詹春柏、林丰正等人向党员贺年,党内同志互道“新年恭喜”。

致词时,马总统引用吴伯雄“党是一个讲道义、有感情,并且有纪律的团体”这句话,强调国民党过去经历许多挑战,但都能一一克服,是有韧性、有纪律也有竞争力的政党。今年下半年党内将举行党代表、中央委员、中常委、党主席选举,希望选贤与能,产生党内菁英,让国民党往前迈进。

马总统也说,未来这一年党政的合作,尤其行政院与立法院的互动非常的关键,希望党政平台,能够更为加强,“任何关键的议题,就应该成立专案小组,经常保持联系,有问题就反映、有问题就解决,不要让问题累积”。

他说,虽然许多经济景气指标开始回升,过年期间国内外旅游人数非常多,买气十分畅旺,但包括薪制水准、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在国际上争取公平贸易环境等还要努力,“还有许多路要走,但是有些我们已经开始在进行了,希望在今年当中都能够看到具体的成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