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加強黨政平台避免問題累積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8日電)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希望黨政平台讓行政、立法互動更順暢,關鍵議題就要成立專案小組,不要讓問題累積

中國國民黨上午新春團拜,馬總統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副主席曾永權、詹春柏、林豐正等人向黨員賀年,黨內同志互道「新年恭喜」。

致詞時,馬總統引用吳伯雄「黨是一個講道義、有感情,並且有紀律的團體」這句話,強調國民黨過去經歷許多挑戰,但都能一一克服,是有韌性、有紀律也有競爭力的政黨。今年下半年黨內將舉行黨代表、中央委員、中常委、黨主席選舉,希望選賢與能,產生黨內菁英,讓國民黨往前邁進。

馬總統也說,未來這一年黨政的合作,尤其行政院與立法院的互動非常的關鍵,希望黨政平台,能夠更為加強,「任何關鍵的議題,就應該成立專案小組,經常保持聯繫,有問題就反映、有問題就解決,不要讓問題累積」。

他說,雖然許多經濟景氣指標開始回升,過年期間國內外旅遊人數非常多,買氣十分暢旺,但包括薪制水準、產業結構調整,以及在國際上爭取公平貿易環境等還要努力,「還有許多路要走,但是有些我們已經開始在進行了,希望在今年當中都能夠看到具體的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