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期许内阁团队创新变革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丽荣台北18日电)新、卸任内阁今天进行交接。新任行政院长江宜桦表示,压力的确很大;他并期许未来团队是一个创新、变革的内阁。

新、卸任内阁今天在行政院交接。江宜桦致词时表示,去年约莫此际,行政院也进行交接典礼,当时面临的内外挑战十分艰钜。他坦言压力很大,并期许未来的团队是一个创新、变革的内阁。

江宜桦说,接任阁揆压力的确很大,尤其行政院是全国最高行政机关,绝大部分重要政策都在这个机关形成,担任最高行政机关的首长,得负起比别人更重的责任。

副总统吴敦义致词时对新、卸任阁揆赞誉有加。副总统说,江宜桦具有非常好的沟通、协调和整合能力,过去担任研考会主委、内政部长期间推动组织改造、实价登录政策,对国家影响深远。

副总统也再次感佩卸任行政院长陈(冲),他说,陈(冲)学养深厚,担任行政院长任内勇于任事、承担重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十分敬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