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映水影 2013桃园灯会亮丽登场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社区广角镜(279)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我们先和您去逛灯会,欣赏绚丽的烟火和美丽的花灯﹔再来,零距离接触可爱的羊驼和骆马﹔之后,我们给您介绍几家开了一甲子的老店,屏东有一家传承了三代的卤味店,台南有一家传承了三代的当归鸭老店,高雄有一家传承了三代的乌鱼子业者﹔我们还要向您介绍一位集美国、大陆、台湾的六家科学院院士殊荣于一身的科学家。

2013台湾桃园灯会2月14日在芦竹登场,10分钟的绚烂烟火映照着南崁溪畔的美丽花灯,为今年的灯会拉开序幕。

灯会司仪: “321,金蛇舞乾坤,桃园囍耀升。”

绚烂烟火,为今年的桃园灯会揭开序幕,十一天的灯会期间,每晚8点钟在芦竹乡光明河滨公园,都有长达10分钟的烟火秀。花灯映水影,亮丽吸睛。

桃园县芦竹乡长褚春来:“我们今年桃园灯会主灯有十九公尺,所以说台湾第二高的这个主灯啊!我们规划有十二区的这个精彩的花灯。”

迎接小龙年的主灯,结合柿子与如意造型,祝福大家时来运转,事事如意。

此外,灯会现场规划了12个特色灯区,有结合水舞及雷射的生肖创意主题花灯,还有乡镇市产业特色花灯、小型花灯彩绘竞赛专区等,约250座大型花灯、1500组小型灯笼。为了避免塞车找车位的痛苦,主办单位准备交通接驳车供民众搭乘,轻松观赏美丽的花灯。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