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手世界杯单板滑雪赛夺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在俄罗斯奥运滑雪场地举办的石板世界杯周六单板滑雪赛中,17岁的美国选手亚特•华莱士获得男子组冠军,瑞士女将法蕊儿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

比赛在2014年冬奥会主办城市俄罗斯索契附近的极限公园举行,索契站的比赛也是明年冬奥会的测试比赛。当天天气温暖,一早上甚至下起了大雨,给这次比赛带来了很大麻烦,下午又下起了雪。

亚特•华莱士以93.8分获得了本赛季第二个冠军。他目前以280分的积分保持领先,在索契的比赛意义重大,既是世界杯比赛,也是冬奥会的测试比赛。 美国同胞肯渥斯排在第二。

美国选手亚特•华莱士:“感觉很好,想到明年奥运会叫在这里举办,很好很开心,虽然有一点天气原因,但是U型槽保持的很干净,有很多灯光,场地很好,有很多支援来帮我们,我认为明年会很好。”

在女子方面,由于糟糕的天气,许多选手摔倒,然而瑞士选手法蕊儿以80.8的得分,获得女子冠军。获胜后,法蕊儿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瑞士选手法蕊儿:“很神奇我们已经在奥运会之前来到了所契,在这里获胜真是不可思议,是的,你可以说这是最美好的感觉。”

本赛段获胜之后,法蕊儿已经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