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手世界杯單板滑雪賽奪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在俄羅斯奧運滑雪場地舉辦的石板世界盃週六單板滑雪賽中,17歲的美國選手亞特•華萊士獲得男子組冠軍,瑞士女將法蕊兒獲得了女子組的冠軍。

比賽在2014年冬奧會主辦城市俄羅斯索契附近的極限公園舉行,索契站的比賽也是明年冬奧會的測試比賽。當天天氣溫暖,一早上甚至下起了大雨,給這次比賽帶來了很大麻煩,下午又下起了雪。

亞特•華萊士以93.8分獲得了本賽季第二個冠軍。他目前以280分的積分保持領先,在索契的比賽意義重大,既是世界杯比賽,也是冬奧會的測試比賽。 美國同胞肯渥斯排在第二。

美國選手亞特•華萊士:「感覺很好,想到明年奧運會叫在這裡舉辦,很好很開心,雖然有一點天氣原因,但是U型槽保持的很乾淨,有很多燈光,場地很好,有很多支援來幫我們,我認為明年會很好。」

在女子方面,由於糟糕的天氣,許多選手摔倒,然而瑞士選手法蕊兒以80.8的得分,獲得女子冠軍。獲勝後,法蕊兒登上了積分榜的榜首位置。

瑞士選手法蕊兒:「很神奇我們已經在奧運會之前來到了所契,在這裡獲勝真是不可思議,是的,你可以說這是最美好的感覺。」

本賽段獲勝之後,法蕊兒已經登上了積分榜的榜首。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