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街头风 蕾哈娜献时装处女秀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中央社伦敦16日法新电)美国流行乐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今天在伦敦发表自己的首场时装秀,现场搭配嘻哈乐曲重击声响,展出不修边幅的街头风格时装。

来自巴贝多的蕾哈娜表示,为平价时装品牌连锁店River Island设计系列服装和饰品,就像“美梦成真”一样。蕾哈娜设计的这系列服饰在伦敦时尚周献出处女秀,将在下个月上市。

24岁的蕾哈娜在伦敦的Old Sorting Office将伸展台分成多个区块,让模特儿伴着嘻哈背景音乐走秀。

她发表的服装走街头风格,有胸罩式上衣、开衩到大腿的洋装、露肚背心和膝上靴。

蕾哈娜在时装秀结束时按照设计师传统,向观众鞠躬谢幕,她穿着一袭黑色短洋装,搭配闪亮珠饰。

她在时装秀前说:“长久以来,我一直希望设计自己的时装系列。”

“我从爱上时装以来就一直想这么做。我对这很有热情,每次看到架上的服饰时,我总觉得我想替它做点什么变化。”

“因此,我觉得我唯一能做到的方式就是,为自己设计完美的服饰。”(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