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街頭風 蕾哈娜獻時裝處女秀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中央社倫敦16日法新電)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今天在倫敦發表自己的首場時裝秀,現場搭配嘻哈樂曲重擊聲響,展出不修邊幅的街頭風格時裝。

來自巴貝多的蕾哈娜表示,為平價時裝品牌連鎖店River Island設計系列服裝和飾品,就像「美夢成真」一樣。蕾哈娜設計的這系列服飾在倫敦時尚週獻出處女秀,將在下個月上市。

24歲的蕾哈娜在倫敦的Old Sorting Office將伸展台分成多個區塊,讓模特兒伴著嘻哈背景音樂走秀。

她發表的服裝走街頭風格,有胸罩式上衣、開衩到大腿的洋裝、露肚背心和膝上靴。

蕾哈娜在時裝秀結束時按照設計師傳統,向觀眾鞠躬謝幕,她穿著一襲黑色短洋裝,搭配閃亮珠飾。

她在時裝秀前說:「長久以來,我一直希望設計自己的時裝系列。」

「我從愛上時裝以來就一直想這麼做。我對這很有熱情,每次看到架上的服飾時,我總覺得我想替它做點什麼變化。」

「因此,我覺得我唯一能做到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設計完美的服飾。」(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