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外甥半夜吵 抓头撞墙童命危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4日电)新北市新庄3岁男童遭舅舅抓住头部往墙壁撞击,紧急送医,仍与死神拔河。警方今天傍晚依重伤害罪嫌将舅舅移送。

涉嫌施暴的是住在新庄琼林地区的董姓男子,今天清晨市府消防局据报,董姓男童头部受伤,需要救护。

男童一度没有呼吸心跳,因颅内出血,送卫生署立台北医院急救后,转送林口长庚医院,但仍深度昏迷,至晚间尚未脱离险境。

新庄警方调查,男童的母亲是在清晨遭儿子的惨叫声惊醒,起床查看,发现儿子躺在客厅前方阳台无法动弹。

同住在一起的男童舅舅在一旁,男童母亲赶紧报案求救将儿子送医。

男童的舅舅一度向警方说,是拉扯间撞到墙壁,后来说曾经将外甥头部撞墙,又宣称是男童上厕所不小心撞到头,说词反复。

经警方突破心防,董男才坦承因嫌外甥半夜哭闹,才会情绪失控。警方说,嫌疑人坦承出手抓住男童的头,往墙壁撞击。经讯问后,今天傍晚依重伤害罪嫌,将董男移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