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美少女IQ 161 胜过爱因斯坦

【新唐人2013年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方清综合编译)英国16岁少女玛布(Lauren Marbe),喜欢和朋友一起做指甲、玩仿晒膏,拥有一头亮丽的金发,但她甜美的外表下有颗绝顶聪明的脑袋,IQ161--比天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还高。

近日参加“门萨”(Mensa)天才组织监督的测验后,玛布得到的分数比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科学家霍金以及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都多出一分。她表示:“因为我在校的成绩,老师们都认为我挺聪明,但他们以前一直觉得我是那种有点傻傻的金发美女。不过他们现在会说,‘没想到你这么聪明。’”

玛布平常的兴趣就跟当地埃塞克斯(Essex)的女孩一样,“我是金发没错,我也爱化妆、出去玩,喜欢用仿晒霜、做假指甲,在这一点上,我确实还满像‘Essex女孩’,我也喜欢住在埃塞克斯。我很高兴能借此告诉其他人,我们不是那么傻乎乎的。”

她希望将来能上剑桥大学的建筑系,或是成为一名职业歌手、舞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