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美少女IQ 161 勝過愛因斯坦

【新唐人2013年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方清綜合編譯)英國16歲少女瑪布(Lauren Marbe),喜歡和朋友一起做指甲、玩仿曬膏,擁有一頭亮麗的金髮,但她甜美的外表下有顆絕頂聰明的腦袋,IQ161--比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還高。

近日參加「門薩」(Mensa)天才組織監督的測驗後,瑪布得到的分數比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科學家霍金以及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都多出一分。她表示:「因為我在校的成績,老師們都認為我挺聰明,但他們以前一直覺得我是那種有點傻傻的金髮美女。不過他們現在會說,『沒想到你這麼聰明。』」

瑪布平常的興趣就跟當地埃塞克斯(Essex)的女孩一樣,「我是金髮沒錯,我也愛化妝、出去玩,喜歡用仿曬霜、做假指甲,在這一點上,我確實還滿像『Essex女孩』,我也喜歡住在埃塞克斯。我很高興能藉此告訴其他人,我們不是那麼傻乎乎的。」

她希望將來能上劍橋大學的建築系,或是成為一名職業歌手、舞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