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祈愿 财神加持台股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12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中午在指南宫上香及发放红包,他表示,年前股市市值上涨,期望开年后会更好,许多民众则祝福他身体健康。

陈冲受访时被问到向神明许了什么愿望,他回答,背后就是通天财神,希望新年台湾的资本市场会更好,过年前,股票市值增加新台币2兆3400亿元,有了财神加持,新年一定会更好。

他并说,看到宫庙里的“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这8个字是老祖宗的智慧,在在显示,这是最实在的愿望。

陈冲大约在午前一刻到达指南宫的天公庙,依循宫礼,在鸣钟、鸣炮之后,上香、敬茶、献果、上表,向玉皇上帝行三鞠躬礼,礼成后向排队的民众发放通天财神加持过的一元红包,与民众互道新年快乐,许多民众也祝他身体健康。

陈冲以健康因素请辞行政院长,对于2月18日卸任之后如何保养身体,他表示,就是完全按照医师的指示去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