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春晚搧刘谦耳光?两人微博互调侃(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日前,有网友爆料,在央视蛇年春晚后台,台湾艺人王力宏因为被揶揄与大陆钢琴王子李云迪有“超乎寻常的友谊”而掌掴刘谦。11日,11日两人在微博互相调侃,引发众网友围观热议。

除夕晚,刘谦和李云迪在央视春晚登台合作魔术《魔琴》时,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包围,随后李云迪探出头示意要与刘谦说话,刘谦和他耳语后大声惊呼:“找人?找力宏!”,现场哄笑不止。

对此,网友大呼这是当晚最大亮点,认为刘谦的台词,是调侃此前王力宏与李云迪的绯闻。

央视在重播春晚时,不但把这段演出删掉,次日,更声明这是刘谦即兴演出。

10日,网友“黑色微笑”发微博说,春晚,王力宏在后台找到刘谦后扇了他一个大嘴巴;随后网友“夏小芽”称,他的朋友在现场看到,事情刚好发生在董卿换衣服的时候,“力宏拉都拉不住”。

华龙网报导了这一消息,众多媒体均进行了转载。有网友对这个消息是否属实表示质疑。

11日王力宏和刘谦两人在微博拿“搧耳光”事件开玩笑,更让外界增添话题。

当天下午,王力宏在微博上问刘谦:“兄弟,有人打你吗?那人真的和我长得那么像吗?”6分钟后,刘谦回复说:“我…我想我被打到失忆了,连这件事都不记得了。怎么办?!”文后还加上两个“流泪表情符号”。

两人微博互动,再次引发众网友围观。

赌石:很无聊了。

袁裕来律师: 央视真丢人。

贝爸:春晚罗生门,越看越迷混。

今心巴巴:越来越像过家家了。

于子轶:这么说刘谦还是被打了,难道是粉丝打的?那也不能啊。

埋了的说客影子:俺感觉,王力宏口吻,象是“执行家法”,而刘谦是领受了“家法”。依此推断,是后台真掴耳光了。听说台湾那边江湖规矩是存在。一个生气打,一个愿认挨。

田波1975:好像两个人在开玩笑,很开心。旁边一没听懂的人,一本正经地打了个岔。

也有自称是后台工作人员的网友“见习评论官”出来“辟谣”: 这事完全不属实,我是后台工作人员,我在场,当时刘谦表演完回后台后,确实见到了王力宏,王力宏只是和刘谦也开了句很冷的玩笑而已,两人一笑而过。并没有谣言说的那样,当时在场有10几个人,有人故意放出谣言,叵测之心。鄙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