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春晚最混乱一幕:王力宏搧刘谦耳光

【新唐人2013年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除夕夜,央视播出的蛇年“春晚”上,台湾魔术师刘谦在其节目中用一句“找力宏”来调侃李云迪与台湾艺人王力宏的绯闻,引来一片哗然。央视随即指此系刘谦即场发挥,刘谦却迅即在其微博上与央视驳火,强调自己的每句台词都经过事先沟通,并呼吁央视要“诚实”。刘谦和央视的这番微博大战,立即成为中国新年“娱乐大头条”的开春第一炮。

据悉,李云迪王力宏于去年参加央视龙年春晚后,一度被娱乐新闻传出绯闻。此次蛇年春晚,刘谦和李云迪搭档表演节目《魔琴》。在该节目的“乾坤大挪移”魔术表演过程中,李云迪突然停止弹奏钢琴并拉开布幕探视,刘谦故作疑惑状询问李云迪:“你要找人?找谁?力宏?”似是有意调侃李云迪与王力宏的同性恋绯闻,惹来观众和网民一片哗然。

对此,有大陆媒体在第一时间询问刘谦在节目中的戏言是何用意。刘谦称:“我和李云迪约好了,想用这个玩笑给观众们带去欢乐。”李云迪却表示魔术环节有事先彩排,但对白是即兴的,他并表示演出是成功的,而且和刘谦的合作“非常愉快”。

但春晚的官方微博当晚针对此事发出的一通紧急声明,却使事态变得更为复杂。

春晚微博凌晨一时四十五分发出的声明称:“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重播版已将该段落删除。”

刘谦不甘示弱,随即于凌晨二时卅八分在微博反击称:“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会定案的。come on! be honest!(拜托,诚实一点)”

事后,哈文在接受新浪采访时表示,刘谦的那句话她也感到很意外,事先并没有设计过,当被追问事后会不会对刘谦“问责”时,哈文表示,刘谦表演完就走了,自己都没有见着他。

而李云迪、王力宏在各自当晚的微博中,都有意回避了这个敏感话题,没对刘谦的调侃作任何表态。

但随即有网友爆料称,在春晚的后台,王力宏暴怒朝刘谦搧了一记耳光,“旁边人简直拉都拉不住”。爆料使得这条娱乐新闻更增添了八卦色彩。对此,王力宏的经纪人在回复明报的查询时称“当晚王力宏和刘谦是没有见到面的”。

王力宏和李云迪的同性恋绯闻风波

据公开的资讯,王、李而人相识于2007年。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两人受邀一起联手献上斗琴《金蛇狂舞》后,被网民揶揄“在一起”。之后在王力宏办的北京、香港演唱会上,都有邀请李云迪做表演嘉宾,王后来又请李到其台北寓所作客,还在微博上载李弹琴的照片。

尤其去年10月,王、李一起到台湾艺人张惠妹开设的酒吧作客并合照留念,被曝出二人隔着张惠妹牵手。之后,王力宏两次拜访李云迪家,两人在李家共度感恩节,还和李妈妈合照,被网民调侃为“见家长”。李云迪去年12月参加北京跨年骚时弹奏王力宏的《落叶归根》,又被指是以音乐“隔空传情”。

对此,王力宏曾在其微博上澄清称“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并怒斥“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李稍后也留言回应称两人只是好兄弟。

据了解,目前央视四套对这次春晚的重播,仍保留了刘谦调侃李云迪“找力宏”那段画面,并且没有字幕,而一套、二套的重播版本均已不见,并加入字幕。

李云迪和王力宏并未对风波发表看法。李云迪在10日1时41分更新微博,只是感谢大家对古典音乐的支援。仍有大量网友在网络论坛或各自的微博中针对此事吐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