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春晚最混亂一幕:王力宏搧劉謙耳光

【新唐人2013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除夕夜,央視播出的蛇年「春晚」上,台灣魔術師劉謙在其節目中用一句「找力宏」來調侃李雲迪與台灣藝人王力宏的緋聞,引來一片嘩然。央視隨即指此系劉謙即場發揮,劉謙卻迅即在其微博上與央視駁火,強調自己的每句台詞都經過事先溝通,并呼吁央視要“誠實”。劉謙和央視的這番微博大戰,立即成為中國新年「娛樂大頭條」的開春第一炮。

據悉,李雲迪王力宏于去年參加央視龍年春晚後,一度被娛樂新聞傳出緋聞。此次蛇年春晚,劉謙和李雲迪搭檔表演節目《魔琴》。在該節目的「乾坤大挪移」魔術表演過程中,李雲迪突然停止彈奏鋼琴並拉開布幕探視,劉謙故作疑惑狀詢問李雲迪:「你要找人?找誰?力宏?」似是有意調侃李雲迪與王力宏的同性戀緋聞,惹來觀眾和網民一片嘩然。

對此,有大陸媒體在第一時間詢問劉謙在節目中的戲言是何用意。劉謙稱:「我和李雲迪約好了,想用這個玩笑給觀眾們帶去歡樂。」李雲迪卻表示魔術環節有事先綵排,但對白是即興的,他并表示演出是成功的,而且和劉謙的合作「非常愉快」。

但春晚的官方微博當晚針對此事發出的一通緊急聲明,卻使事態變得更為復雜。

春晚微博淩晨一時四十五分發出的聲明稱:「劉謙調侃李雲迪、王力宏的橋段並非導演組設計,而是劉謙的現場發揮,純屬個人行為。重播版已將該段落刪除。」

劉謙不甘示弱,隨即於淩晨二時卅八分在微博反擊稱:「在臺上所說的話,每一句都溝通過,雙方滿意才會定案的。come on! be honest!(拜託,誠實一點)」

事后,哈文在接受新浪採訪時表示,劉謙的那句話她也感到很意外,事先並沒有設計過,當被追問事後會不會對劉謙“問責”時,哈文表示,劉謙表演完就走了,自己都沒有見著他。

而李雲迪、王力宏在各自當晚的微博中,都有意回避了這個敏感話題,沒對劉謙的調侃作任何表態。

但隨即有網友爆料稱,在春晚的後台,王力宏暴怒朝劉謙搧了一記耳光,「旁邊人簡直拉都拉不住」。爆料使得這條娛樂新聞更增添了八卦色彩。對此,王力宏的經紀人在回覆明報的查詢時稱「當晚王力宏和劉謙是沒有見到面的」。

王力宏和李雲迪的同性戀緋聞風波

據公開的資訊,王、李而人相識於2007年。2012年央視龍年春晚,兩人受邀一起聯手獻上鬥琴《金蛇狂舞》後,被網民揶揄「在一起」。之后在王力宏辦的北京、香港演唱會上,都有邀請李雲迪做表演嘉賓,王後來又請李到其臺北寓所作客,還在微博上載李彈琴的照片。

尤其去年10月,王、李一起到台灣藝人張惠妹開設的酒吧作客並合照留念,被曝出二人隔著張惠妹牽手。之後,王力宏兩次拜訪李雲迪家,兩人在李家共度感恩節,還和李媽媽合照,被網民調侃為「見家長」。李雲迪去年12月參加北京跨年騷時彈奏王力宏的《落葉歸根》,又被指是以音樂「隔空傳情」。

對此,王力宏曾在其微博上澄清稱「我是異性戀,李雲迪也是喜歡女生」,并怒斥「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麼是真,什麼是胡扯!」李稍後也留言回應稱兩人只是好兄弟。

據了解,目前央視四套對這次春晚的重播,仍保留了劉謙調侃李雲迪“找力宏”那段畫面,並且沒有字幕,而一套、二套的重播版本均已不見,並加入字幕。

李雲迪和王力宏並未對風波發表看法。李雲迪在10日1時41分更新微博,只是感謝大家對古典音樂的支援。仍有大量網友在網絡論壇或各自的微博中針對此事吐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