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线上游戏送红包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0日电)农历年假向来是游戏产业旺季,尤其今年新年假期长达9天,游戏厂商纷纷推出各式活动,送虚拟红包、现金或轿车等大奖,陪玩家过年。

为了迎接小龙年到来,中华网龙旗下11款游戏联手推出蛇年迎春活动,包括“亚特兰提斯–帝国谜城”、“霸刀”、“吞食天地3”、“黄易群侠传2”、“天子传奇”、“Q群仙传”、“吞食天地2”、“女神”、“飘流幻境”、“武林群侠”及“中华英雄”,除了有喜气的年节主题场景及华丽新年套装,还有除夕年菜任务、年节限定副本等关卡。

此外,众多游戏连手推出“奖励加倍送”、“打怪掉宝100%”、“年节酷炫坐骑放送”及“蛇年主题福袋”等游戏内容,让玩家春节狂欢捞宝不间断。

其中“霸刀”推出“恭贺新禧”活动,玩家只要与京城的耀世军督对话,每天都可获得随机开出的大红包。3D线上休闲游戏“钻石俱乐部”也推出“机台红包欢喜送”,玩“中华英雄”、“吞食天地三”、“激爆2”、“海洋祭”等机台,有机会得到“蛇年红包”,并有机会获得50万钻石金币。

鈊象电子热门麻将游戏“明星3缺1”新春期间加码举办线上麻将大赛,天天送出新台币3万元红包,大奖还包括轿车、现金、金条、iPhone5、iPad mini、小家电等,还有大大小小现金奖,总奖金超过200万元。

“魔兽世界”推出新年储值抽好礼活动,台湾、香港和澳门的玩家,到指定通路购买战网卡或MyCard点卡,并成功储值至“魔兽世界”游戏账号,就有机会抽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周边商品等好礼。

大宇资讯“正宗台湾十六张麻将Web”正在进行为期2周的封测,为了回馈玩家,推出天天赠、日日送活动。玩家进入游戏每天可领取的雀币由500雀币提升至888雀币。另外,只要拿下每天排行榜前十名,就可以获得超值加码雀币。玩家若完成雀坛风云封测阶段任务,可以得到高级虚宝“雀王神戒”一枚。

相关文章
评论